指南通知

关于征集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8-31 来源:
【字号:

各中心、部门: 

为促进中科院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在重点优先领域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实质性合作,鼓励开展跨学科研究及与第三方机构或企业的合作,现面向我院下属单位征集2023年度CAS-CSIRO合作研究项目。 

原则上将择优支持5个项目,每个领域支持1个项目。对于获批项目,双方总部将分别提供100万元人民币及相当金额的澳元的经费支持,项目执行单位须按不少于1:1的比例提供匹配经费支持。项目第三年须引入第三方投入(详见附件)。 

每单位每个领域限报1个项目;每个项目执行周期3年。请有意申报的老师2022916日前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国际伙伴计划”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选择“双边机构间合作项目”,项目类别选择“中澳CSIRO项目”。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闫佳宁 

联系方式:20325027 yanjn@sari.ac.cn 

附件: 

  1. 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合作研究项目申报细则 

  2. 申报附件 

 
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合作研究项目申报细则.doc
申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