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科技部关于发布 “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2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22-07-18 来源:
【字号:

各中心: 

科技部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2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 

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0708/4968.html

本专项2022年度拟在碳中和、气候变化、生命健康等领域启动一批次指南任务,共计39个二级指南方向。项目不下设任务(或课题),中方参与单位总数不超过10家,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申报项目时须有1个(或以上)国(境)外单位共同参与申报,国(境)外参与单位总数不设上限。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登录系统,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2022)”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材料。 

申请人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写并提交3000字左右的项目预申报书,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27138:0082616:00  

联 系人:闫佳宁  

联系方式:20325027yanjn@sari.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