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征集中科院国际伙伴计划全球共性挑战专项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1-09-01 来源:
【字号:
 

各中心、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和全球共性挑战专项项目组织实施细则,现启动项目建议征集工作。 

全球共性挑战专项(for Grand Challenges: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基础科学研究(Basic Research)和前沿技术探索(Frontier Technology)等全球共同科学挑战和共性技术需求开展联合研究,形成该领域具有领导力的全球创新合作高地。每项项目资助期3年,总经费不超过300万元。 

全球挑战项目按年度发布项目建议征集通知,采用“建议制”,全年开放征集,建议书不设征集截止时间,国际合作局将按季度集中开展建议书审核入库工作,10月中旬前完成下年度拟资助项目的遴选和评审工作。项目申请人若参加今年评审,需在931200前通过ARP提交项目建议书。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闫佳宁 

联系方式:20325027 yanjn@sari.ac.cn 

 

附件:国际伙伴计划全球共性挑战专项项目建议征集指南 

 
国际伙伴计划全球共性挑战专项建议征集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