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扬帆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12-22 来源:
【字号:

各中心/实验室

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特发布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扬帆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详见以下链接)。

http://stcsm.sh.gov.cn/zwgk/kyjhxm/xmsb/20201216/7a5b15a17fa0474f9573f05b70382749.html

一、征集范围

支持目标:选拔和培养一批崭露头角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鼓励其进行原始创新和大胆探索,尽快成长为上海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

执行期限:202141日至2024331日。

经费额度:定额资助,每项资助额度20万元。

项目负责人要求:

1.申请者年龄应未满32周岁(1989-01-01及以后出生)

2.作为项目负责人已获省部级(含)以上科研项目支持的,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二、申报要求

除满足前述相应条件外,还须符合以下要求:

1.研究内容已经获得财政资金支持的,不得重复申报。

2.所有申报单位和项目参与人应符合科研诚信管理要求。项目责任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申报单位应当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负责,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项目申请。

3.每位项目申请人限报1项。

三、申报方式

为提高申报项目质量,2021年度扬帆计划项目实行单位遴选,择优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先填写附件-“扬帆计划”项目申请书(简版),并于20201229日下班前发到科技发展处wanghui1@sari.ac.cn如申请人数超过单位限项数,将适当方式组织遴选。

择优确定申报的项目无需送交纸质材料,进入“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http://czkj.sheic.org.cn/)在线申报,并于2021113日中午前在线提交,单位在线审核后正式提交科委

联系人:王晖,20350952wanghui1@sari.ac.cn


附件-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扬帆计划”项目申请书-简版

 

科技发展处

20201222

2-附件-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扬帆计划”项目申请书-简版-2020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