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07-15 来源:
【字号:
各部门、中心: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规定,中科院“2021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1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1.本次只受理2021年全年度在华召开的国际会议、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2021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的申请。2020年度已批复而未能执行的项目如拟于2021年度执行,需来函说明情况,并重新申报2021年度的项目计划。
2.凡获得了2019和2020年度上述计划资助且已执行完毕的项目,需在申报前提交总结报告,否则不得申报2021年的相关资助计划。
3.申请方式:通过新一代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或 “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网上填报。
4.高研院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9日,逾期申报视为无效。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袁静
电  话:021-20325073
邮  件:yuanjing@sari.ac.cn
《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修订版).pdf
《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修订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