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征集中科院2021年度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3-27 来源:
【字号:

各中心、部门: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院国际化推进战略,鼓励和加强与境外(含港澳台地区)一流科研机构、国际组织开展实质性科技合作研究,切实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根据“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现拟启动2021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工作。请按照附件中申报指南的要求,通过ARP新一代系统报送,并于415日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主管审核环节。 

每个单位限报2(港澳台地区合作项目不计入上述限项,最多推荐2),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与科技发展处联系。 

联系人: 科技发展处 闫佳宁 

联系方式:20325027yanjn@sari.ac.cn 

2021年度对外合作重点项目 

定位:以“种子”基金的形式,支持与国际一流或具有独特学科优势的境外科研机构、大学和国际组织围绕具体科学问题开展以我为主的实质性科技合作研究。 

资助力度:项目资助期3年,总资助额度120万元左右,本年度预计支持20项左右。 

附件: 2021年度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021年度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