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9-02-25 来源:
【字号:
 

各中心/实验室: 

现将《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国科办专〔2019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科技部首次整合原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和教科文卫专家司等单位组织实施的个人和团队项目设立“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请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在《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ceps.safea.gov.cn)在线申报。 

二、优先推荐长期在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外国专家和外国专家团队,以提升质量、突出重点、提高执行率为目标,于2019313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 

三、请申报单位将项目申报公函纸质文件(盖单位公章)、项目申请材料、与外国专家签署的工作合同或协议等一式一份同期报送至国际合作局综合处。 

四、凡是通过中科院申报项目的,在系统中注册时,管理部门统一选择中国科学院;从地方申报,则在系统注册时管理单位选择所在地区科技厅、科技局、科委。 

五、各申报单位要对本单位外国专家引进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在填报系统中同期报送2018年引进外国专家数据(在所工作时间一个月以上)、典型专家案例。 

六、如果对资助政策和申报要求有问题,可以把问题发送至wzszjc@safea.gov.cn邮箱,或是在填报系统的论坛里留言,科技部方面负责答复。 

如欲申报申请相关问题,请联系科技处:刘建周,电话:20325072   丁星,电话:20325069  

 

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科技部办公厅).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