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9年度中科院-奥地利合作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2-25 来源:
【字号:

各中心/实验室:  

  为深化我院与奥地利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研究机构开展互利双赢的科技合作,我院与奥地利科研促进署(Austrian Research Promotion Agency,简称FFG)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方支持中方的科研人员,奥方支持奥方的科研人员。  

  2019年度申报的项目主题为先进材料,具体涉及如下领域:  

  1. Renewable Materials  

  2. Materials for energy and processing  

  3. 3D-printing  

  4. Material characterization  

  5. Surfaces and coatings  

  6. Nanomedicine and nanosafety  

  奥方相关征集通知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www.ffg.at/29-ausschreibung-produktion-der-zukunft或附件。  

  中方申请人须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并于201951017:00(北京时间)前上报到国际合作局,之后概不受理。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项目名称前用括号标明所申报项目的类别,例如:“(中奥项目合作)基于核磁共振技术的新型抗肿瘤靶向药物开发研究”。  

  2.请务必在附件中提供英文申请书。  

  3. 欧盟个人隐私保护法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已于20185月正式生效,本次项目征集受此条例约束,请各中方申请人特别注意。  

如欲申报或申请相关问题,请联系科技处:刘建周,电话:20325072 丁星,电话:20325069  

附件1:Joint?Proposal?Template?FFG?CAS?2019.docx
附件2:Call?Fiche?FFG?CAS?20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