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征集川藏铁路规划建设重点合作工作和2019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科研计划课题立项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9-02-02 来源:
【字号:

各中心/实验室:

为进一步做好川藏铁路规划建设和我国铁路现代化建设的支撑服务工作,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关于征求2019年总公司科研计划课题立项建议的通知》(科信综电〔2019〕29号)以及中国科学院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的相关要求,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面向全院征集川藏铁路规划建设重点合作工作和2019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科研计划课题立项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参照附件1,聚焦川藏铁路规划建设,征集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单位已有的合作工作基础,以及下一步的合作意向。

2.参照附件2,征集2019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科研计划课题立项建议,内容主要包括课题名称、研究背景及技术经济分析、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预期成果、知识产权目标及所属专业等。

二、提交材料

请相关老师严格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如实填报,于2019年2月11日前将填好的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请留意时间节点。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沈寰,021-20325105,13671768847,shenhuan@sari.ac.cn。

附件1:关于川藏铁路规划建设的重点合作工作表.doc
附件2:2019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科研计划课题立项需求建议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