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上海中移动科研技术代表团访问高研院信息部
时间:2011-12-15 来源:
【字号:

12月14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计划发展部研发中心经理孟忻及浦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新文率领一行6人科研技术代表团到访上海高等研究院信息科学与技术部。上海高研院科技处处长陈晓东和信息办主任井怡接待了代表团成员,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

陈晓东首先对上海中移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研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马新文先生和技术人员分别介绍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在“三网融合”、“智能交通”、“智能城网”、“航空通信”、“平安城市”等通信技术领域的发展及项目合作需求。

高研院信息科学与技术部各中心的相关技术人员分别介绍了各中心在移动通讯领域拟开展或已经实施的技术应用方案。最后,双方技术人员就共同关心的科技话题和科研项目交换了意见,并着重对在“无线宽带网络应用”、“TD-LTE建网”、“智能城网”、“航空通信”、“公共交通”等项目领域可能进行的合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