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上海高研院召开2011年科研汇报大会
时间:2011-08-14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字号:

2011年8月14日,上海高等研究院召开全院科研汇报大会,总结科研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为高研院验收工作做准备。高研院筹建组组长封松林,副组长姜标、孙予罕、黄伟光出席了本次会议。

高研院信息科学与技术研究部、能源与环境研究部、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部和科研支撑部门的23个中心、重点实验室和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作了总结报告,报告内容包括科研进展、人才队伍、财务现状和未来实施计划。每位报告人在主题报告之后进行了现场答辩,筹建组的领导们对各中心、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本次汇报大会是对高研院筹建以来科研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是在高研院快速发展过程中一次及时的自检,有利于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科研布局,在筹建期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作用。

高研院所有科研中心和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