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上海)国际服务平台赴上海高研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12-28 来源:
【字号:

20231222日,国家知识产权运营(上海)国际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总经理汤金林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高研院”)调研交流。上海高研院副院长邓海啸出席交流活动,上海高研院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处、平台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邓海啸对汤金林一行表示欢迎,对平台给予上海高研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海高研院与平台在技术转让、专利开放许可等方面已合作多年,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在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人才培训以及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力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实施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 

汤金林介绍了上海交易集团的业务布局和改革发展情况,对上海高研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平台是上海交易集团一体两翼多平台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全国12大功能平台之一。希望平台与上海高研院在大科学装置知识产权保护、国际合作交流以及知识产权交易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知识产权赋能产业发展及高质量运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