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海格通信集团董事长余青松、粤通院院长朱伏生一行来上海高等研究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3-03-19 来源:
【字号:

2023222日,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465.SZ)董事长、书记余青松与广东省新一代通信与网络创新研究院(粤通院)院长朱伏生一行访问了上海高研院智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双方就深化院企交流合作、深度参与军民融合、促进未来信息技术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智能通信实验室与信息通信测试实验室。胡宏林研究员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高研院在无线通信和脑机接口两个重点方向上的研发进展,并邀请其体验了实验室最新开发的脑机通信系统。 

 

人员一行参观智能通信实验室

余青松董事长在调研时表示,海格通信集团作为国防信息化龙头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我国国防建设和民用领域提供性能先进的通信、导航等技术装备,非常重视以脑机接口为代表的新兴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希望今后加强与上海高等研究院的全面合作,在脑机接口、未来通信等领域强强联合,共同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