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瑞典科学创新代表团访问上海高研院
时间:2019-09-30 来源:
【字号:

2019927日,瑞典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Nannan Lundin率领瑞典科学创新代表团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高研院副院长魏伟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举行了会谈。  

魏伟首先代表高研院欢迎Nanan Ludin参赞一行来访,并介绍了高研院和张江实验室的整体情况、科研布局和相关国际合作网络,期待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解,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科技领域的合作。Nannan Ludin感谢高研院的接待安排,并介绍了此次瑞典科学创新代表访问背景,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高研院和张江实验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未来能够推动双方在大科学装置、碳排放、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合作。  

会后,瑞典科学创新代表团参观了高研院光源科学中心和碳数据与碳评估研究中心。 

会议现场 

参观光源科学中心 

参观碳数据与碳评估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