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大阪大学代表团来访并做特邀报告
时间:2018-11-19 来源:
【字号:

1115日,大阪大学院医学系研究科金田安史部长率团访问上海高等研究院,NEDO技术开发机构北京事务所大川龍朗所长陪同来访。高研院副院长黄伟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与对方举行了会谈,并出席了金田安史教授的特邀报告会。 

黄伟光首先代表高研院欢迎金田部长一行来访,介绍了高研院和张江实验室的整体情况、科研布局和相关国际合作网络,期待双方在前期交流的基础上探讨相关合作。金田安史感谢高研院的接待安排,介绍了大阪大学医学系研究科和医学部的组织架构及开展的科教项目,表示双方在之前就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行希望深化了解,后续能开展具体合作。 

来访期间,金田安史一行参观了上海免疫化学研究所和iHuman研究所,并做了题为“癌症免疫疗法新策略”的特邀报告,来自高研院、上科大和上海药物所等单位近50科研人员和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并就癌症治疗的技术路线和未来等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现场报告

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