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赛灵思公司高层代表团访问上海高研院
时间:2018-09-20 来源:
【字号:

918日,赛灵思(Xilinx)公司资深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TOIvo Bolsens率团访问上海高研院,高研院院长助理汪辉研究员、新媒体无线技术研究中心祝永新研究员、上海超算中心云计算与大数据部徐莹副部长共同接待了赛灵思高层一行,并与对方探讨了相关领域的合作议题。

汪辉首先对赛灵思公司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研院的整体情况及开展的相关国际合作活动;徐莹介绍了上海超算中心云计算与大数据业务开展情况。Ivo Bolsens博士作了题为 “Adaptable Intelligent Computing from Edge to Cloud”的交流报告,双方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Ivo Bolsens感谢高研院的接待安排,期待通过交流加深了解与合作。来访期间,赛灵思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高研院新媒体无线技术研究中心的高性能计算系统,与祝永新研究员就定制计算的技术开发与应用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可变精度计算相关研究成果表示了肯定。

赛灵思公司创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NASDAQ上市公司,FPGAField-Programmable Gate Array,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可编程 SoC ACAP的发明者,也是全球最大的FPGA供应商,2017年销售收入超过23亿美元。赛灵思高度灵活的可编程芯片由一系列先进的软件和工具提供支持,比如在机器学习、视频和图像处理、数据分析等领域,可推动从消费电子类到汽车类再到云端的跨行业和多种技术的快速创新。

 祝永新研究员介绍高性能计算系统

 双方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