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美国Air Products公司访问上海高研院
时间:2018-09-13 来源:
【字号:

Air Products公司(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Amelie Hu女士一行于912日访问高研院,中科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孙予罕研究员接待了来访团队并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Amelie Hu介绍了AP公司的全球战略,并详细介绍了AP公司的气化岛项目,以及在华业务的进展情况。中科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的张军博士作了题为 “Progress of CH4/CO2 dry reforming的交流报告,双方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美国Air Products空气产品公司创立于1940年,是全球三大工业气体、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相关设备的全球供应商之一,居世界领先地位并为很多当今高增长的市场,包括电子、应用材料、能源和医疗护理等领域提供独特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长期服务于基础工业领域如钢铁、玻璃和食品加工等。在中国,空气产品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工业气体产品公司之一。迄今为止,空气产品公司已设立了超过30家公司,在华拥有1700名员工。空气产品公司通过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气体产品包括普通空气气体产品(如氧气、氮气和氩气)、特种气体(如氦气和氢气)、电子特气、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相关设备等,为本地和跨国的各行业企业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空气产品公司在上海的分公司就坐落于张江高科技园区,这也为双方的交流提供了便利条件。 

Amelie Hu一行同时参观了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的部分实验室。双方商定,Air Products总裁将参加山西2018能博会太原低碳论坛,双方将与潞安集团共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一步深入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