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苏格兰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 Ian Wilmut 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0-09-10 来源:
【字号:

8月25日,苏格兰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 Ian Wilmut 教授来我院访问,随行的还有该中心首席运营官 Gordon McLean 博士、英国罗斯林研究所发育学主任 Bruce Whitelaw 教授、新融和药业董事长许晓椿博士以及爱丁堡大学驻华代表 Nini Yang 女士。上海高等研究院筹建组组长封松林研究员、副组长姜标研究员、纳米医学与转化研究中心主任郭方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见。
封松林研究员代表高研院对 Ian Wilmut 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表示欢迎。姜标研究员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筹备工作、园区建设、组织结构、研究领域及国际合作等情况,郭方研究员就纳米医学与转化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向来宾做了介绍。双方就在干细胞研究、医学转化和药物研发等领域可能进行的合作展开了探讨和交流。会后,郭方研究员陪同 Ian Wilmut 教授一行参观了中科院浦东科技园的施工现场。

Ian Wilmut 教授因克隆羊“多莉”而被世人熟知,是世界著名胚胎学家、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现任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2008年被授予爵士爵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