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情页
CAS-NEDO项目合作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0-09-09 来源:
【字号:

2010年8月25日,中国科学院(以下简称CAS)和日本独立行政法人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机构(以下简称NEDO)在上海共同举行了项目合作研讨会。双方就项目合作的分工与合作模式、知识产权归属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上午的会议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邱华盛主持,来自中日双方的代表分别就双方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在各自国家研发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下午的会议由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筹建组副组长孙予罕研究员主持,双方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探讨了合作的细节和未来的计划。

经过磋商,双方对相关项目合作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分工、经费、产权等达成广泛共识,对于顺利推进项目并取得良好的效果双方都充满了信心。同时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往来,在更多的领域进行考察和洽谈,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全面的合作!

来自中科院高技术局、国际合作局、上海分院、电工研究所以及上海高等研究院部分部门的有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