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2019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可于2019年2月15日 17:00网上查询。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或直接打开查询网页: 

http://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考生如对统考、专业课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核查(注:成绩核查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1.统考科目成绩核查:考生可在2019年2月26日至27日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查询“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 

2.专业课成绩核查: 2019年2月25日至26日上午9:00-下午15:30,考生可下载填写“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生处申请复核。外地考生可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电子版、身份证和准考证扫描件一起邮件发送至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生处招生邮箱(zhaosheng@sari.ac.cn)申请复核。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21-20325020 

Email:zhaosheng@sari.ac.cn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号综合楼310室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研究生处 

                                                                               2019年2月19日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