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荷兰王子康斯坦丁访问上海高研院

 2016115日,荷兰王子康斯坦丁··奥兰治-拿骚··阿姆斯伯格(Prince Constantijn van Oranje-Nassau van Amsberg)率代表团访问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高研院副院长孙予罕、姜标会见了康斯坦丁王子一行,并陪同参观上海高研院成果展示厅、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育成中心及能源储存与转化研究中心。 

孙予罕指出,高研院聚焦于交叉学科研究及研发成果的市场化运作,并介绍了近年来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荷兰能源研究中心和乌特列支大学等建立的深入合作伙伴关系。姜标表示,产业化一直是高研院的特色及重点工作,已有多个科研团队通过育成中心建立初创企业并走向市场,希望双方科技合作在荷方政府的支持下取得更多成果。康斯坦丁王子对高研院近年开展的卓有成效的中荷科技合作表示赞赏,介绍了“欧洲初创公司节”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基于前期的合作基础,共同商讨将科技成果市场化的有效机制,为初创公司的发展提供平台与保障。 

附件: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