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中东欧科学院代表团访问上海高研院

 

1214日,由黑山科学艺术院院长Momir ?urovi?、克罗地亚科学院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Milena Zic Fuchs、塞尔维亚科学院学部秘书?aslav Oci?和保加利亚科学院院长顾问Stefan Hadjitodorov等组成的中东欧国家科学院代表团访问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高研院副院长姜标及相关科研团队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中国社科院欧洲研究所副所长程卫东及社科院上海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来访。 

姜标首先代表高研院欢迎中东欧科学院代表团访问高研院,并介绍了高研院的整体情况和开展的国内外科研合作项目。程卫东介绍了来访代表团的基本情况。上海高研院科研人员分别做了太阳能领域的研究及与塞尔维亚合作项目的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加强相互了解并推动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的研究课题交换了意见。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