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上海高等研究院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668日,为了响应中科院体协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工会主办、文体联合会承办了高研院“全民健身日”活动。 

高研院院长封松林首先致辞,对各位职工冒雨前来参加活动表示赞赏,并希望选手们在赛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全民健身活动的项目包括拔河、趣味足球射门、一分钟跳小绳等。拔河比赛的对抗异常激烈,经过4轮比赛,由小卫星分工会代表队拔得头筹,中心第三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与中心第一分工会联队获得季军。趣味足球射门比赛以个人展示、团体积分的形式开展,中心第二分工会代表队夺得比赛冠军,中心第三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亚军,小卫星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一分钟跳小绳是个人比赛项目,来自小卫星分工会的顾文娟、祁海铭、支帅斩获前三甲。 

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形式生动有趣,涵盖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来自高研院各研发中心和部门的职工及研究生们踊跃报名,参与范围广,实现了本次活动向职工群众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生活方式的宗旨和目标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