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高研院第二届3v3篮球赛落下帷幕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中培养健康的体育运动并弘扬竞技体育精神,201676日晚上,由上海高研院工会主办、上海高研院文体联合会篮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3v3”篮球赛在上海科技大学篮球馆圆满落幕。本届比赛有来自高研院各中心、微小卫星工程中心以及通用芯片与基础软件研究中心上海无线通信中心等共16支队伍参赛,在经过4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小卫星3队最终夺冠,通用芯片与基础软件研究中心1队与小卫星1队分列二、三名。张建军、罗晓雷凭借在裁判工作上的敬业表现获得体育风尚奖。

本届比赛规模较上届比赛进一步扩大,覆盖面也有所增加,通过篮球赛的形式有效增进了各中心间年轻人的交流,参与者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比赛。

 

体育风尚奖:罗晓雷、张建军 

 

四强球队:小卫星2 

 

季军球队:小卫星1

 

亚军球队:通用芯片与基础软件研究中心1

 

冠军球队:小卫星3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