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青稞”协会承办上海分院青年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技术投资与健康科技创新”

 2016921日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青年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第九期暨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青稞协会2016第四期《技术投资与健康科技创新》主题分享活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春思享荟2016、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青沪科学沙龙第六期)在上海高研院举行,本次活动由高研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与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联合承办。中科院上海分院团委书记陈丰伟、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于兵为本次活动致辞。高研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政办公室主任贾斌,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为演讲嘉宾颁发“青稞”证书与“青春思享荟”纪念奖牌。上海市委统战部管理中心主任王开峰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研究员、课题组长、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徐麟,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中组部“青年千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孙宁,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融创新总部副总经理李林杰,牛津投资集团上海代表处原董事、高特佳投资集团执行合伙人钮宏武分别作了《现代农业与种植》、《复杂系统与中医》、《健康产业一二级市场联动》以及《医疗健康产业价值投资》的精彩报告,现场嘉宾与观众对他们的分享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在会后作了进一步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欧美同学会会员、青促会会员,以及部分企业及创业人士。现场活动气氛热烈。通过交流,青年们在现代农业种植、中医、医药行业一二级资本市场的现状与联动方式等方面有所认识、有所收获。

陈丰伟书记致辞

于兵博士致辞

为演讲嘉宾颁发“青稞”证书与“青春思享荟”纪念牌

演讲嘉宾团:(右起钮宏武、李林杰、孙宁、徐麟

现场观众认证聆听

互动交流

会后合影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