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上海高研院第二届“创新文化杯”6人制足球赛落幕

在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简称“高研院”)工会支持下,经过近1个月的鏖战,高研院第二届“创新文化杯6人制足球赛于427日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高研院各研究中心、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简称“小卫星”)及上海科技大学(简称“上科大”)本科生校队共百余人组成7个参赛队伍,分成两组进行比赛,各组前2名出线进行淘汰赛。数场比赛高潮迭起,攻防俱佳,其中,在揭幕战上碳数据中心与低碳中心组建的“碳之队”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带领下就与上科大代表队打成了1:1平,之后两队都小组出线后又再次在三四名决赛中相遇,且40分钟常规时间内再次2:2打平,在经历激烈的点球大战后,上科大代表队以6:5夺得季军。决赛在首届比赛的冠亚军小卫星代表队与高研院“信息联队”之间进行,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引起场边阵阵喝彩,最终小卫星代表队淘汰卫冕冠军,以4:1拿下本届比赛的冠军。黄越以7球斩获“最佳射手”,乔伟男获“决赛MVP”,王茂华因小组赛关键战出色表现荣获“最佳守门员”,“能源联队”、“储能光电联队”荣获优秀奖。 

本届比赛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使科研发展与文体活动更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为活跃职工文化活动,促进凝心聚力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冠军:小卫星 

 

  亚军:信息联队 

 

  季军:上科大本科生校队(王书记颁奖) 

 

  殿军:“碳之队”(书记门神带队) 

 

  高研院与上科大首次建立了良好的足球友谊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