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2019年研究生国庆节放假安排及安全提示

各位同学: 

根据国庆放假规定,特将研究生国庆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日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要求,高研院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二、节后签到 

全体在院研究生(含上科大、上大及外校联培生)请于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下午14:30-16:00在综合楼310室办理签到手续,届时请全体在院研究生准时参加。签到具体安排如下: 

国科大同学:14:30——15:00,上科大同学:15:00——15:30,上大同学及外校联培生:15:30——16:00。 

三、安全温馨提示 

1、仔细检查寝室、实验室用水用电,确保电源关闭,锁好寝室门窗,确保无安全隐患; 

2、不要前往危险场所或参加冒险性活动,避免发生意外伤害事件; 

3、注意个人人身及财务安全,防抢防盗,注意交通安全等; 

4、国庆假期,是出行、旅游高峰,请勿前往人多拥挤的景区和场所。在任何情况下避免与他人发生口角与争斗,以避免冲突,确保个人安全。 

5、外出时请告知室友、同学或中心助管你的去向,保持通讯畅通,假期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与导师、研究生处老师联系(钟老师:15821873110,浦老师:13917166419)。 

6、所有在学研究生节后没有特殊情况,务必准时返院签到;如因出差等事宜不能签到者,请事先填写请假单,完成导师、中心签字审批,在教育辅导员处备案后,将请假单交至研究生处。未经准假,不得无故缺席。未按时签到且未提前办妥请假手续者,从签到之日起按旷学处理。 

祝各位同学假期愉快! 


 

研究生处 

2019年9月26日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