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上海高研院组织团体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 2021-05-19 字号: 来源:

为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高研院团体义务献血活动于514日在浦东血站开展。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临床用血需求,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研院积极组织团体义务献血活动,共70余名职工踊跃报名参与,成功献血量达11200ml 

 

 

 

烈日、暴雨也未能阻挡献血志愿者奉献爱心的步伐,有老师在现场排队时讲到,我从来没献过血,看到疫情期间用血需求量很大,就一直很想献血,这是很有意义很正能量的活动,一定要报名参加!消毒测温、信息登记、化验检查等所有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有序进行,一杯温水、一盒牛奶,几句关怀的问候,让爱心也温暖着每一位献血志愿者。一股股热血,一颗颗爱心,使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每个人都感受着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 

高研院自2015年,已连续7年组织团体义务献血活动,每一次都得到了职工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他们勇当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用自己的血液,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爱再循环。热血共捐,生命同济,给参与献血的勇士们点赞! 

 

献血志愿者(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