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高研院妇委举办六一系列活动之“亲子定向寻宝”

时间: 2018-06-05 字号: 来源: 高研院妇委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加强职工间交流, 63日上午,高研院妇委在上海顾村公园组织开展“高研院杯”亲子定向寻宝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院内30多个职工家庭近百人参加,大家分为10组,身着不同颜色的队服与腕带。在教练的带领下做完赛前热身运动,孩子们马上进入定向越野的奔跑中。活动紧张激烈,分为必做、选做和额外加分项目,充分融合了竞技性与趣味性。不论是“呼啦圈转转转”、“小小蜗居”,还是“镜子舞”、“集体合唱”,活动现场的小朋友大朋友们一个个都笑逐颜开。放眼望去,草坪上满是各组队员向目的地奔跑的身影,公园里回荡着一个个家庭的欢声笑语。 

快乐的时光总是溜得太快,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小朋友们意犹未尽,家长们纷纷表示异彩纷呈。为鼓励“科二代们”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高研院妇委为小朋友们颁发了冠军奖杯、团队合作奖与鼓励奖。 

通过此次活动,在感受亲子幸福的同时,员工间增进了理解交融,加深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高研院的团队凝聚力。 

 

热身准备 

 

精彩瞬间 

 

活动剪影 

 

获颁奖杯证书 

 

萌娃乐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