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高研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举办” AR遇上飞机”分享活动

时间: 2017-07-14 字号: 来源: 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

2017711日晚6点,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于综合楼505会议室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分享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高研院航空通讯技术研究实验室主任徐浩煜博士作题为“ARplane, where AR meets plane. AR遇上飞机”的精彩分享。 

徐浩煜在分享报告中对AR的历史、概念、应用以及所涉及的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并在报告中穿插了很多影视资料,内容生动有趣。此次活动适逢2017年“筑梦高研”夏令营活动,得到了院研究生处的大力支持,很多营员也来到现场聆听。营员们表示这次科技感十足的分享活动让他们既开阔了视野,也对增强现实技术及相关应用有了新的认识,更对未来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充满了憧憬。 

 

分享人徐浩煜的精彩分享 

 

现场营员踊跃提问 

 

活动合影 

摄影:李鑫 王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