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以强健体魄助推科研发展——高研院开办“健身气功·八段锦”学习班活动

时间: 2018-05-11 字号: 来源: 党政办公室

为贯彻中科院关于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511,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简称“高研院”)工会组织开办“健身气功·八段锦”学习班,5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身气功·八段锦”学习班共六次课程,本课程诚邀国家级运动员刘智宇老师为职工进行专业的指导。课程开始前,学员们早早等待,纵使清风掠地,赤日行天,都丝毫没有动摇学员们的热情。刘智宇老师的课程生动有趣,他将动作进行分解、示范,并将自己在教学中总结发现的问题,对学员们进行了提醒,对于动作不够标准的学员,耐心的逐一纠正。本期课程使学员们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大家都期待着下次课程。 

在各分工会的积极组织和学员的热情参与中,本次“健身气功·八段锦”学习活动得以顺利进行。通过学习不仅为学员们讲授了八段锦的基本动作与方法,同时,也为学员们灌输了科学健身的理念,让职工在紧张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和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科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