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上海高等研究院开展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时间: 2017-06-26 字号: 来源: 党政办公室

2017622至23日,为了响应中科院体协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工会主办、文体联合会承办了高研院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2个工作日的午休时段组织开展,比赛项目包括拔河、趣味足球射门、趣味投篮、趣味托球跑4项团体项目和自行车慢骑、一分钟跳小绳2项个人项目。来自全院6个分工会的职工群众踊跃报名,冒雨参赛。 

拔河场地气氛尤为热烈,每场比赛有40人参与对抗,中心第一分工会代表队在比赛中拔得头筹,微小卫星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育成中心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趣味足球射门比赛以个人展示、团体积分的形式开展,中心第二分工会代表队夺得比赛冠军,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亚军,中心第一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趣味投篮比赛的前三名分别由中心第一分工会代表队、中心第二分工会代表队、机关分工会代表队夺得。中心第三分工会代表队、微小卫星分工会代表队、中心第二分工会代表队斩获趣了味托球跑前三甲。在个人项目中,参赛人员同样表现不俗,获奖名单如下:一分钟跳小绳比赛冠军支帅,亚军王佩华、祁海铭,季军毛慧娟、阮乐、吴通;自行车慢骑比赛冠军谭艳,亚军汪鸣泉、于晓至,季军周智伟、朱钥、支帅。 

本次“全民健身日”比赛形式多样、活动设计生动有趣、职工参与范围广,有利于向职工群众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拔河

趣味足球射门

趣味投篮

自行车慢骑

一分钟跳绳

趣味托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