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上海高研院召开团委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2-30 字号: 【字号: 来源:

1229日下午,上海高研院召开团委工作会议,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蒋巍主持。 

蒋巍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各团支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启迪思想、砥砺品格,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好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议审议了团支部换届情况及联系委员,并就近期团委工作开展研讨。 

会议邀请了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及党委办公室、研究生处、研究生会相关同志出席。围绕即将到来的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广开思路、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唐铮强调,要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继续开展富有特色的系列活动,打造特色活动品牌,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高研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