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高研院组织参加上海市科技系统首届“科创杯”电子竞技大赛

时间: 2020-09-01 字号: 【字号: 来源:

2020年8月30日,高研院组织参加上海市科技系统首届“科创杯”电子竞技大赛。队员由各分工会推荐,经前期选拔,组成两支队伍参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建立了团队合作精神和深厚的友谊

此次“科创杯”电子竞技大赛,选用腾讯公司出品的电子竞技APP“王者荣耀”,以王者峡谷“征召”模式进行5V5团体比赛。“王者荣耀”它所体现的精神并非一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高研院参赛队员来自各个部门,互相并不熟悉,在比赛前,队员们组队练习磨合,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设计出合理的阵容,并完美的配合。现场遇到问题,大家齐心协力解决,体现出一个团队一家人共同进退的决心!

高研院组织参加上海市科技系统首届“科创杯”电子竞技大赛,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荣誉感和使命感。后续,高研院会继续举办、参加此类活动,提高职工的科学素质、健康素质,使高研院职工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职工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