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学习二十大 清廉润初心 | 清风徐来扬正气 执笔为廉谱新篇 ——高研院第二季“清风徐来 执笔为廉”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时间: 2022-11-18 字号: 【字号: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高研院持续开展“清风徐来 执笔为廉”党风廉政宣传系列活动。1117日下午,高研院在海科路99号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季“清风徐来 执笔为廉”主题征文大赛颁奖活动,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主持,上海分院党建工作部主任兼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兼纪检监督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国丞受邀参加,为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支部颁奖。 

 

 

本次大赛受到了各党(总)支部的大力支持,来自10个支部的13篇征文作品分别获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10个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唐铮书记、朱熊处长、周国丞副处长及高研院纪委委员为获奖选手和支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