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以“党建红”引领“低碳绿”践行低碳科研—上海高研院低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时间: 2024-01-04 字号: 【字号: 来源:

 

为助力双碳目标,发挥科技工作者和化工企业在碳利用和碳减排方面的优势作用,加强党对“双碳”工作的领导,20231115日,上海高研院低碳第一党支部联合上海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发展部党支部、技术中心党支部和上海华谊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党建红”引领“低碳绿”践行低碳科研的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中,低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军同志介绍了低碳中心在碳利用和转化方面的相关技术。华谊能化党委成员王秀环同志介绍了华谊集团近年在生产过程中针对碳减排和碳利用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双方围绕“双碳”目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双方就加强深入合作,发挥各方优势达成一致,希望携手为我国的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下一步,上海高研院低碳第一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党的建设相关要求,通过党建引领助推科研发展,用“红色”力量促进“绿色”发展,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让更多党员能够参与进来,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更多亮点品牌,释放党建红色动力,助推低碳第一党支部绿色科研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