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送学上门聚党心 支部共建谱新篇 ——上海高研院绿色化学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张江科学城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时间: 2023-12-08 字号: 【字号: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12月5日,上海高研院绿色化学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张江科学城支行党支部再次开展共建活动,上海高研院党委委员、绿色化学党支部书记李久盛研究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实地参观了中国银行张江科学城支行营业网点,学习了银行“数字化引领党建”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后,双方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业务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明年的支部共建工作提出了较为具体、明确的思路和举措。 

活动结束后,李久盛代表支部向中国银行张江科学城支行党支部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集》等学习资料,希望以互帮互学实现共同提升,持续推动党员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以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推动党建共建工作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共建凝聚双方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