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同创共建谋发展 党建引领促创新 ——高研院线站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 2023-03-17 字号: 【字号: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2023310日高研院线站党总支和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物资供应党支部与分析测试党支部、物装(国事)上海公司党支部在上海光源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支部共建会。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物资供应党支部书记夏永康、分析测试党支部书记李继文和项目相关党员及专家代表、物装(国事)上海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鲍坚峰和项目相关党员及专家代表、高研院线站党总支书记肖体乔和上海光源项目相关党员及专家代表,共计35人参会。 

 

1 支部共建会参会人员合照 

会上,肖体乔对与会党员及专家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中石化上海光源线站的立项历程,他指出,今年专用线站项目进入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本次共建会加强团队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各项工作的效率,促进项目的顺利推进。夏永康对高研院线站党总支主办本次共建会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增进共建三方团结协作,促进中石化光源项目按期交付,协同促进科技创新。 

随后,与会三方围绕上海光源、中石化和物装(国事)上海公司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围绕线站设备采购、线站发展、合作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分享了想法与建议,规划了同创共建活动实施计划。 

会上,高研院生命与成像党支部书记邓彪、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分析测试党支部书记李继文和物装(国事)上海公司党支部书记鲍坚峰代表三个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工作同创共建协议书。 

 

2 参会人员就党建共建座谈交流 

 

3 三方支部签约仪式 

 

4 参观上海光源 

(线站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