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丨机关党支部召开“我是党员我履职--模范机关建设之亮身份做先进”主题党员大会

时间: 2022-11-17 字号: 【字号: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15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 我是党员我履职--模范机关建设之亮身份做先进”主题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芳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燕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打造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模范机关成长提出了要求,结合各部门(单元)的职能(管理)工作特点,发挥“两个作用”把“五要”做到位,强调机关党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体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汇聚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充分发挥高研院的管理职能和效能,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高研院“十四五”规划和定向性建制化试点改革的全过程。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在支部形成学先进、做先进的热烈氛围,围绕“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由各党小组评选推荐的党员先锋模范分别在会上做了工作分享。第一党小组的章燕婷同志、第二党小组的吴通同志、第三党小组的孙佳莹同志、第四党小组的曹筱旭同志和通软党小组的冯馨同志立足自身岗位,从坚持、钻研、投入、踏实和奉献等不同角度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燕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为先锋模范党员授予“党员先锋示范岗”荣誉台牌。 

 

党员先锋模范岗”(流动岗)的设立,旨在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党员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好示范表率。 

会议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工作进行了再推进、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