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机关党支部和智能信息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电影党课

时间: 2022-03-01 字号: 【字号: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225日,机关党支部和智能信息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狙击手》。 

《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影片故事激情澎湃,党员同志们被革命先辈浴血奋斗、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红色电影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汲取老一辈革命先烈爱国爱党、奋勇拼搏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