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我在团队中的位置——先进装备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9-03 字号: 【字号: 来源:

2021826下午,先进装备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为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身边先进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介绍,坚定大家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的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上扎实推进科研工作,在本领域为我国科研工作发挥应尽的力量。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题为“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的主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自诞辰之日起,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更加坚定全体党员在新征程中,以“九个必须”为信念,共同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在高研院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中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高闯博士、技术攻关青年先锋王国樑博士分别介绍了个人在党史学习、思想认识和科研工作中的情况。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把学习党史和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在各自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形成了一致共识,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予的希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立足岗位,正确定位个人在团队中的位置,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为我国科技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