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上海高研院开展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交流

时间: 2020-11-24 字号: 【字号: 来源:

作为高研院党组织体系中的基层组织,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基层组织建设,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 

1123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考核,这是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主持会议。会上,二十位支部书记齐聚一堂,采取PPT形式,总结交流了2020年度本支部的工作亮点、经验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充分展现了高研院党组织结构“最后一公里”的精彩。 

各支部交流了通过线上线下、支部联建、情景党课、沉浸式体验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建在中控室、支部建在线站上、支部建在中试现场等实践,在科技创新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唐铮现场点评了各支部的特点,并对支部书记提出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力、充分发挥组织覆盖力、充分发挥榜样号召力的要求。针对会上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唐铮表示将在调研后形成建议方案。最后,她希望各支部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在高研院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实际,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共同助力建设SARI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