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主题教育|上海高研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 2023-06-03 字号: 【字号: 来源:

为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务实功、见实效,6月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以及党(总)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党办负责人沈芳菲主持会议。 

 

会上,李燕以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为切入点,一起重温《习近平著作选读》干部与人才相关论述,围绕“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作《干部与人才》专题党课。她指出,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以“稳方向,强队伍,铸生态”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才育才用才的作用,并聚焦上海高研院干部人才培养和发展举措展开交流研讨。 

 

唐铮就上海高研院“两优一先”评选工作进行部署,激励上海高研院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向榜样看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典型示范,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奋力推进上海高研院“十四五”规划落实凝心聚力。 

 

会议还围绕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以及“七一”活动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