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河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一行到访高研院

时间:2021-03-17 来源: 字号:【 】打印

202139日,河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处长程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调研交流。高研院院地合作及产业化处处长张丽亮接待了考察团。 

张丽亮首先对程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研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科研发展情况。程艳介绍了河南省的区位和产业发展特点,希望在河南省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大力深化豫沪经济合作的背景下,致力于推动河南省企业需求与高研院之间的深入对接合作。  

随后,李久盛研究员、李东栋研究员以及高研院产业化公司的闫玮玮分别就绿色化学、光电子材料与器件以及城市智能化关键技术与应用作了主题报告。双方对于黄金提取技术、光伏电池、智慧城市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梳理河南省当地企业技术需求,落实精准对接、开展多层次的科技合作,为河南省企业技术升级提供科技支撑。